有位朋友告訴我 說我的無名部落格 已經長草
只能拿些舊文和別人分享的蓮 也真的感到萬分不好意思
我的朋友已經持續寫了七年的文章 也幾乎是天天發文 超有毅力的
他也把部落格形容成是我們生的孩子 不可輕易的棄之不顧
說真的 一直不願放棄這個曾經令我倍感幸福又興奮不已的天地
只是 好像也沒別的偷懶原因 就應該只是發懶吧~哈哈~
等我 有一天 我會再繼續寫的
不為別的 只為了替自己留下些生活記錄 任何一刻可以感動自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