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 自己是一個很被動的朋友

不會 一直主動和朋友聯絡的 我
卻會 一直留在原來地方想著 你

君子之交淡如水

生命泉源也是水

無色無味還是水

請你把我當成水

不可或缺的朋友

可以重(忽)視我
也可以(沒)有我
~^_______^~


明天就快變成一支花了
年紀大當然會多愁善感

只不過我 人生至此
說閒也閒 說忙也忙
情緒要有點高低起伏
人生才會豐富又精彩

其實也没那麼矛盾啦,意思是就算平常没聯絡,
只要在需要時能夠給予就行了。
有味飲料喝再多,也是水最止渴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