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小劼去買早餐的時候 

店員問蓮:要什麼飲料嗎?

蓮問:有什麼飲料呢?

店員回答:紅茶 綠茶 奶茶 豆漿 柳橙汁...蔓越莓汁 

小劼聽到時 大聲說:紅茶 紅茶 我要紅茶

蓮回答小劼:小劼每次都選紅茶 媽媽今天想喝蔓越莓汁吔

於是 蓮就跟店員點了蔓越莓汁~

店員問蓮:要去冰嗎?

蓮感覺天氣有點涼 回答店員說:好啊~~

結果 結完帳拿早餐回店裡吃的時候

小劼只喝了一口蔓越莓汁 就放在旁邊 說要喝別的

蓮拿起蔓越莓汁 也喝了一口 

蓮隨口說出 怎麼都沒有味道 一點冰也沒有 不好喝~~

這個時候的小劼竟然對著蓮說:

很難喝吧 我就說要選紅茶

妳都不聽我的



我....我....我....我竟然被小劼嗆聲了~~~~

真是的 蓮也不知道會不好喝啊~~

射手座的蓮 本來就很喜歡嚐試新口味的嘛~~

處女座的小劼 還真是龜毛的固執呢~~~

不聽話的蓮 此時真的被小劼說的啞口無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