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若不是擁有特殊體質的話 不然就是不正常的女人 

蓮從青春期一開始的時候 都三個月才來一次 

那是罕見的"季經"


蓮結婚5年後 才生出小孩 可能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為了生孩子 結婚後才找醫生調回每個月都要來

現在 生完孩子的蓮 還是很不喜歡女生的月事


年輕時 只要那個來了的前兩天 我就會混身不舒服

痛到在床上打滾 抱著肚子 不知如何是好 就是痛

吃也吃不下 站也站不住 真希望自己是男人

只要那個來 蓮也沒辦法工作 一定要請假的


在學時 蓮曾問過護理老師 

她說蓮有可能是"子宫內膜異位症"


這幾個月發生奇怪的事 那就是每次來都超過半個月

讓蓮失血過多 蓮有去看醫生 好了幾天 

現在 又會恢復超長的經期 真是令我困難不已

性福去了一大半


亂經 也讓老公說蓮的更年期已經到了

蓮就說:更年期到了 你就要開始帶我牽手去散步囉~

老公說:小孩還很小 要等孩子長大 誰叫妳那麼晚生


我咧~ 一個人怎麼生 要兩個人合作才生的出來吧~~


以前  三個月來一次 就三個月痛一次就好

現在  每個月都來 還來那麼久 我真的快不行了


蓮媽則是一口咬定"避孕器惹的禍" 叫蓮不用裝

蓮在想 這東西在體內也快五年了 是該換新的了


蓮問蓮媽 如果拿掉避孕器又有了小孩 怎麼辦

蓮媽很好笑 她叫我們搬離她遠一點 愈遠愈好

因為 她不忍心看我們一家五口 生活過不下去~~


如果 更年期到 就不會再來了 也不會痛了

更不用裝避孕器 也不用擔心懷孕 好像好處多多

變老 不美麗都沒有關係 蓮不是很在乎外貌的~

情緒 我會自我控制和管理 不會傷及無辜的~

蓮變成男人 別在此時 那蓮的小孩就沒有媽了~~

蓮想當男人的願望 留到下輩子就好~

所以 只要 把蓮變成不會來的老婆婆吧~~~


更年期快快來吧~~ 我吃剩飯等你~~

老公在等蓮的更年期一到 說要用行動陪伴蓮度過

也會有空乖乖的牽著蓮的手 一起去散步了~

現在手牽手 小劼會吃醋呢~~~

(先謝謝那對初一 十五 要吃齋的廣告老夫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