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那天獨自帶著倆個小孩去參加彧的畢業典禮

對蓮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小劼是那麼的"難以控制"

好不容易等到畢業典禮完成之後  

要從幼稚園回家也是一大考驗

早上是老公開車載我們母子三人到幼稚園去集合

所以回家要靠自己的力量 

無奈在畢業典禮領了好多的東西

畢業紀念冊 背包 美術作品

還有從畢業典禮會場拿回來的"八顆汽球"

蓮就活像是一棵"聖誕樹"一樣 

除了手 身上也掛滿了好多禮物 

身上的東西很重  寸步難行  

又要帶領著倆個小朋友過馬路

小劼還一直哭說媽媽不牽我的手  

我也很想有多出來的手  

但....................我只有不夠用的兩隻手啊>.<

眼看 午餐時間也到了   蓮想先買午餐再回家

於是   蓮和他們倆個小朋友從幼稚園要走去買午餐

大熱天的在外等待  一直吵著要回家 

彧參加了半天的畢業典禮 也好像累了


買完午餐之後  到了一家"常去"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順便吹吹冷氣 歇歇腳  也問了一下店員 

從他們店到我家招計程車算不算是所謂的 "短程"?

他們也知道公車大概開不到三站吧?

於是蓮和店員商量 想借一輛摩托車回家先放東西

再回店裡帶倆個兒子回家

沒想到...............店長和店員直接開口說

可以載蓮回家騎摩托車


蓮真是太感動了  連聲說好  

把兩個小朋友交給店長 說他們要吃什麼都可以 

蓮回來再和他結帳

就拿著所有的東西跟著店員出門

就在等紅燈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那就是"幼稚園的司機叔叔"

蓮在大馬路旁叫住了他  問他是不是要直騎?

他說:是~(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了 是順路  有救了)

蓮就請他幫忙載大彧和小劼

因為才過兩個紅燈就到我家了 真的不到二分鐘.

蓮很感謝有這兩位好心的人幫忙 

讓蓮省了不少的時間


雖然辛苦   回到大樓的時候 看到管理室的組長

也和他分享  我遇到了"兩個好人"的幫助


他竟然告訴我一句話

"因為你是好人 當然會遇到好人"

千辛萬苦奔波回到家的辛苦  就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變成了  感恩的心

世界還是美好的^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