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的時候,

我表姐託我去幫她買破盤價的電氣用品,

去的時候有很多的車子,也沒有車位,

因為東西有點重,為了方便搬運.

所以我破例的把車子開到他們店門口,

我把車子暫停在外面,

先到店裡去問店員還有沒有貨.

 

就在結帳的時候,

店員問到我的車牌,說有擋住了別的車,

我趕緊說車是我的,

接著我馬上到外面去和一位女車主說抱歉,

店員也告訴她,我正在結帳.

她好有禮貌又微笑的對著我

說:沒關係,我等妳一下.

 

接著我回到店裡結帳,

之後,帶著我的小兒子去外面要開車的時候,

因為有一邊車門距離太近,打不開,

另一邊又有太多的機車路過,有點危險.

她叫我先上車移往前一點,

接著還幫我的小兒子開車門,

看著我的小兒子上車,

還幫我小兒子撿不小心掉下去的鞋子,

真的是非常nice的一個女生.

我就這樣帶著好心情離開賣場.

 

開不到2分鐘,我看到了另一個車位,

停好車去買晚餐,等我順利買好了晚餐,

要走的時候,
才剛把我小兒子抱上右後門,

要走到駕駛座去開車的時候,

就有一輛車開過來,停在我的駕駛座旁,

擋住我的去路.

 

那個女生下了車之後,把門一關,

頭也不回的就要走人了,

絲毫沒有注意到我吔~

我叫了那位轉身要離開的小姐,

說:小姐,我要離開了,這裡給妳停.

沒想到她竟然白了我一眼,

沒說一句話就上車了,

接著她就把車子往前開,

也不打算停我的車位.

 

我雖然覺得她很沒禮貌,

但也沒機會多說什麼,

我離開車位,也往前開,

這麼剛好又開在她的後面,

她的車速還蠻快的.

 

我看到她的車往右開,我以為她要停車,

沒想到,

她竟然是要來一個大迴轉,我咧~

差點撞到在她後面的我,

 

那條路好像路是她開的,

開那麼快就算了,還忽右忽左的,

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路權,

又是一個不會打方向燈的人,

真的是........不把別人當一回事.

 

怎麼會短短的五分鐘之內,

讓我遇到了兩個截然不同的小姐,

這一位是那麼有修養又善良,

讓人擁有好...................心情~

那一位則是橫衝直撞又冒失的很,

讓人好...................想扁她喔~

 

果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