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和自己的媽媽一起工作,

這是我在28歲前,想都不想的事,

但是 現在的我卻因此而覺得幸福無比.


記得10年前執意要離開職場,回到母親身邊的時候,

還告訴單獨一人工作的媽媽,

等我和妳在一起工作的時候,

我要做飯給妳吃,不讓妳有一餐沒一餐的,


有時圖個方便的妳,只是隨便的打發自己的飲食.

有時連吃飯時間一忙起來,索性沒吃,

都要等到下班之後才回到家找剩下的飯菜,


爸爸其實很擔心妳的身體,

但是白天這麼長的時間卻對妳愛莫能助,

只希望妳不要只勤勞的工作,

也要照顧自己的五臟六腑.


如今的我,不但沒有做飯給妳吃,

還吃妳做的飯菜
(因為我的廚藝遠不及妳嘛).

常常吃到投降的我,都叫妳不要再煮了,

因為妳每次都煮好多喔~好像怕我吃不飽,

還說一樣的工,乾脆煮多一點.

我的大食量再加上妳的超高廚藝,真是不胖都不行.


我常說,別人這麼吃,可能不只有這個體重吧.

媽媽常告訴我,

別人都是沒有東西吃才會生氣,而妳是吃到在生氣,

我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不想妳太忙.


東西有吃就好,

現在的人都營養不良(過與不及都不好)

媽呀~我真的太幸福了,

讓我的肚肚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